前两天在手机报上看见南北湖有个水上乐园,很想去玩玩。今天刚好大休天气也不热,我个佳佳2个人早上7点不到就起来了,准备好了就出发!可惜临行前忘了一样最重要的东西,在水上乐园玩肯定要换洗的衣服啊,没办法,我们大门口就已经把门票买好了,只能硬着头皮买了景点里的很我觉得很难看的泳衣哦。这可是我第一次穿!换好衣服出来把佳佳吓住了,就呆呆的,结果冒出3个字:好肥啊!我无语了。不过反正都已经换上了,索性就玩开点!我迈这我那两条都肥的快粘在一起的腿迅速走到下水点下去。我还以为水至少到我肩膀呢,结果只没到了腰,我那肥烁的上半身还在水面上面,为了不污染大家的眼睛,我可是蹲着走到气垫那边去的!
脚底下好多石头,佳佳的脚划破了很长一到口子,我回家后发现我的脚也破了,褪了好多皮。再说说那些气垫吧,其实也就划了很小的一块区域放这些气垫,看这挺容易的,可是我和佳佳这两头肥猪要凭一个人的力量爬上去还真不行,尤其是那个攀岩的,喔!累死我们了!都没几个人爬的上去的类!我们下来的时候旁边有个爸爸就对他的2个孩子说:“你看他们这么大的2个人都爬上去了,你们也快点爬”我觉得我们好厉害!哈哈~其实最最难的是2个蹦床之间的圆柱形的气垫,根本就没人过过,我让佳佳先跑过去,结果他怎么都不愿意,胆小鬼一个。我慢慢的爬到柱子上,可就在我坐到柱子上的瞬间,我翻了,在水底下扑腾了好几下!我还是蛮佩服我自己的哈,就那么几秒的时间,我先是提醒自己,屏住呼吸,而且由于我掉下去的时候是侧着下去的,不知道哪个方向是水面,也踩不到地面,我就到处挥手抓东西,终于被我抓到了爬上去的扶梯!哈,出水的时候真的有重生的感觉,但还是呛了几口氨氮可能超标的洗澡水哈~上来之后我狂骂佳佳没胆量,最后我们决定石头剪刀布,他输了就下去(可怜的佳佳已经连着输了我2个月的石头剪刀布了!),结果还是不出所料,他又输给了我,只好乖乖下去!哈哈!没想到他个大男人竟然还没坐上去就已经滑下去了,更好笑的是一只脚还挂在了系气垫的绳子上,半天没下来啊悲哀啊。
中饭在一家饭店吃的,点了个家常豆腐,五香牛肉,香辣龙虾,点汤的时候看见有一个叫天下第一鲜的,不知道是什么,还特意跑去问老板,原来就是个榨菜肉丝汤。
吃完中饭想跑去半山腰的尼姑庵拍莲花的,景区里有好多骑山轮车的都想坐我们的生意,单我们想反正是出来玩的就走走,也好消化消化,在还剩一半路的时候有个骑山轮车的一直跟在我们后面要我们坐车,我想想算了吧,做车也省力,可一问价格,才几百米得路要15块,他还以为我们没来过呢,。后来又来一大叔,骑电驴的,忒爽快,还没等我们问呢就说5块钱送到,到了山脚下他和我们聊了会天,和我们商量着要是还去其他地方的话下午他就陪着我们,价格我们开,我们也怪不好意思的再说也真的不知道价格。最后大叔说50块陪上山,再去海边捉螃蟹,最后送到车站哇,我想好便宜哦其他人可定要个百八十呢。成交!大叔带着我们上山,老人家身子骨真好,走楼梯蹭蹭地往上,到时我们2个小年轻,实在跟不上他啊,今天我都出了号几泡汗了到了尼姑庵他还给我们做起了向导,带我们逗了一圈,后来知道原来他媳妇也是临安的,哈真有缘!看完后我们迅速上路去海边。本来南北湖景区里面是有海的,可是后来围起来了,我们看海要去另外一个村里,有7、8公里的路呢,路上他和我们说他家种了好多水果,等季节到了叫我们去摘,还可以从小路带我们进南北湖哈哈
来海盐还是第一次看见视野这么大的海,还是蛮开心的哦!还有螃蟹爪,这个大叔还是蛮懂得我们下年轻的心情的,看到螃蟹就叫我们去抓,佳佳说刚才大叔看见一只螃蟹爬出去要下水了,大叔又把它抓回来然后放到谁坑里让佳佳去抓,呵呵佳佳当你小孩呢!大叔还说我比佳佳厉害,跑到这跑到那的,那个小伙子跑一下就跑不动了哈!回车站的时候大叔还把车开到了公交车的门口,一下车就上公交了,真好!
现在的我和佳佳,已经变成了2只红烧大龙虾,被晒的全身都红红的要变黑咯!